阿德-莱德

什么都不是

藤原弘正,东京人士,京都大学二年生。为人直爽,运动神经发达,大大咧咧的外表下,有股子天然的浪漫和热情。硬要说什么过人之处,从小幸运A体质,擅长拉大提琴。阴差阳错在大一选修了日本古代文学。

黑羽光秀,京都大学研修生,性格温和(也有人说冷淡),担任日本古代文学这门课的PA。成绩优异,长相俊美,受人追捧。

安倍清明,任教京都大学,教授日本古代文学。博闻强识,引经据典(似乎对佛法很有研究),受学生喜爱;又因从不划重点,出题怪异,当挂则挂,同时受学生怨念。每年新生热门话题,你看得出安倍先生有多大吗?

茨城,京都大学四年生,茨城是老家而并非名字。乍看像是黑社会,实则...还是像黑社会。性格倨傲,却对其挚友酒井极为敬重,经常对其说些文邹邹又摸不着头脑的话,其挚友深受其扰。

酒井,京都大学四年生,家族世代经营居酒屋,不出意外会是大江山第十九代目,人生信条是唯美酒和美人不可辜负,蓝鹅今年是没法如期毕业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