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德-莱德

一年一度的杀网复习

刀男的缘故重新开始关注小舞台,此之前唯一的2.5舞台认知就是网舞了。本着找熟人的目的,补了大运动会和两场DL。立三虽然也很不错,但心目中的全国立海无法超越,而且果然老歌才引起共鸣啊。

ken君的真甜跟kane桑的真甜很一致,接受起来是最快的。相比kane桑,ken君更多一分少年感(毕竟年轻。原著的副部长大概也没啥少年感2333

几年前出定妆照时我是不太接纳神永的,毕竟massu我墙头。过了一年看DL听他唱歌觉得还是很有实力。现在再看觉得不负神之子之名,霸气非常。massu的主上真的是魔王,第一季的歌曲可谓相辅相成。神永的气势则更明亮些。还是残念连幸村的网球那首歌都改了,网舞最黑曲啊,DL2014上迷妹们的打call⬅️➡️⬆️⬇️简直太赞。

仁王,当然是masa,masa之后再无仁王。立三的秀敏是之前给masa做替役的孩子么?如果是的话,首先得肯定这孩子进步了好多,而且也长好看了好多?虽然说masa说话也有口音(并且是我的萌点),可能是先入为主的关系,觉得反而特别适合仁王。总觉得秀敏吐字有点不清。masa自己也说刚开始觉得仁王只是个很酷很冷漠的性格,但越演越体会到他其实骨子里挺热血,这点在u17合宿体现得淋漓尽致。但秀敏的仁王则少了那种热血的感觉,就是酷,有点疏离。舞蹈算是不能强求的,虽然遗憾,秀敏的魔术很厉害啊。这吐槽应该不会被看到,但还是免责下,纯个人死心评论,不欢迎异议和争论。某种意义上仁王和masa在我心里重合了,可能我以为的仁王气质实际上是masa气质吧。

柳生,我觉得88的柳生造型比较帅真的。所以某种意义上88和柳生在我这也有一定重合。味方也不错,接受起来不违和。

元气的akaya无法超越。能跟元气并肩的只有动画akaya。赤色恶魔不是随便什么人能唱的。不评价新人,因为不是元气我都听不太下去...sorry。

renn,mio和现在的jp?每个文太都可爱,差别只在假毛给不给力2333

至于莲姬,kento当时是真嫩啊,所以气质上其实差点莲姬的稳重,而且眼睛太大太清澈2333(话说在薄myu看到kento的左之我是超级惊的,画风变化简直!竟然还演的那么好,佩服小演员啊。okki的闭眼演绎超还原,okki也是个哭包。小梦做的也不错,虽然也是眼睛太大有点出戏2333

一部分歌曲,像非情的网球,变调了;一部分改动较大,像幸村的网球;再就是干脆换了三连霸无死角,虽然新歌也不错。可以理解为了避免直接比较和死搬旧作而作出改变(不过比较其实始终都是避免不了的)。不过老歌真的更有气势,或者说更朗朗上口(邪教?(不 总是真的是我个人比较残念的地方。这也是为什么DL总会唱老歌以示传承吧。撇开先代的因素,有些歌真的好好听啊(想起荒被染鹤在刀舞稽古场唱do your best233

一点碎碎念。

评论(6)